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busy weekend....

这星期真的是起起落落的一个周末。。。
先是面对最没把握的calculus & algebra... 晚上再狂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星期六晚上发生很多事。。。
shihui你还是我的女神啦,只不过是在呛声方面还有stallone说的惹麻烦。。。
liqin结婚,但我们这桌只有五个人,简直是吃到要吐。。。
但过后很多人真的吐了。。。其中原因.....haha...
遇到很多高中同学,而且当天我有些失礼了,在此paiseh哦。。。
尤其是黄狗,在你面前弄到你很尴尬跟无语。。。哈。。加上你那天真的是悲喜交际。。。
还有很多人被我说背后杀手。。。MQ,你是队长叻,不过背后真的是有杀到我。。哈哈,我也陪你讲很久了叻,也算stea跟补偿了啦。。。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